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科技大学量子器件中心2021年2月招聘1名工艺开发/工艺集成助理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26 02:56:47 |  访问:1127

量子器件中心(sqdl)是上海科技大学建设的面向全校、科研院所乃至全社会开放的大型仪器共享科研平台,也是学校开展半导体器件工艺及其交叉学科研究的重要创新平台。sqdl将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建设国内一流微纳加工平台,在相关微纳芯片领域形成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和打造优秀技术团队为目标,为我国相关学科前沿和前瞻技术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艺开放/工艺集成助理研究员1名;本岗位汇报对象为平台负责人。

岗位名称:工艺开发/工艺集成助理研究员

岗位人数:

1

1.负责独立研发新型器件,开展工艺开发及器件加工。

2.负责实验室所需的新工艺开发、改进、优化及工艺集成。

3.负责实现并完成学校科研项目、外协项目与工艺相关的工艺流程,提供微纳工艺解决方案。

4.承担超净室光刻/镀膜/刻蚀/量测等设备的操作和管理。

5.承担对平台用户进行操作培训和现场指导,规范用户工艺操作。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1.学历背景:具有半导体微电子、光电子、材料或者物理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

2.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半导体器件工艺的经历(研究生的在校科研经历也适用);熟悉微电子/光电子/mems器件的基本工作原理、测试和工艺流程。

3.基本技能和素质:

(1)认同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思想素养和道德品质;

(2)熟悉微电子/光电子/mems器件的基本工作原理、测试和工艺流程;

(3)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协调,具备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

(4)具备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应变能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报名地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