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福建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大学医学中心)2021年6月补充招聘院长办公室职员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6:09 |  访问:35967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大学医学中心)是厦门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总占地面积360亩、建设规划床位3000张;其中一期投入20亿元人民币,用地180亩,床位1000张。医院于2019年4月6日运营开业,目前开放47个临床医技科室。2019年医院成功入选了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并获得国家人体器官移植执业资格(肝、肾移植)。

厦门大学医学中心成立于2019年9月,目的是加大学校对附属翔安医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撑作用。中心实行双主任制,主任由医学院和附属翔安医院院长共同担任,主要日常事务由附属翔安医院负责。

这是一座看得见大海的医院,一座饱含青春朝气的医院,一座医学群英荟萃的医院。这里是筑梦远航的起点,历史将在这里沉淀,你的未来将在这里起航!

一、招聘岗位

院长办公室职员岗位(岗位编号:21x011)在《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大学医学中心)补充行政后勤部门人员招聘启事(第二批)》已挂出,现对招聘所需条件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岗位编号科室招聘岗位岗位

类别

人员类别招聘人数**高岗位****高

年龄

所需资格条件岗位职责
**低

学历

**低

学位

所学专业其他条件
21x011院长办公室职员管理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社会在职19级35研究生硕士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或医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等相关专业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团队协作及人际沟通能力较强;

4.有医疗行业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日常行政、综合协调、文书起草、会务接待等秘书工作。
二、待遇情况

(一)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二)根据厦人社[2017]278号文,全日制硕士不超过35周岁可申请人才生活补贴30000元、博士不超过40周岁的,可申请人才生活补贴50000元,一次性发放。

(三)专技岗位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可于入职后申请我院高层次人才待遇(包含周转房、租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等,见附表1)。

三、应聘及录用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敬请登陆以下网页填写应聘信息http://xah-wx.xmu.edu.cn/job/sheet。

应聘者须承诺应聘信息填写真实、完整、准确,应聘者对填写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应聘咨询:张老师,yycbzhr@xmu.edu.cn,0592-2889212。

(二)考核:我院将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将采用面试、笔试等形式进行,考核通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发送。

(三)确定拟录用人选:考核通过人员经聘委会审议后方可确定为拟录用。

(四)入职相关手续办理:拟录用人员按要求完成政审、公示、调档、体检、人事手续办理等入职相关事项后,按报到通知要求的日期来院报到。

来源:

https://uh.xmu.edu.cn/info/1091/6204.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