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浙江大学医学院病理中心章京教授课题组2021年2月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27 03:07:54 |  访问:49409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研究助理2-3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医学院病理中心章京教授课题组从事科研辅助相关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jhjin@zju.edu.cn,主题注明“研究助理申请+姓名+高校人才网”。

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研究工作经历、未来三年计划)

2)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导师简介:章京(md,phd),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神经病理科主任医师(担任神经病理科主任至20162),教授和冠名讲席教授(shaw endowed professor)2020年初作为高端引进人才加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及浙江大学医学院,担任病理中心和脑库主任,并建立重大脑病精准诊断实验室。

研究工作:章教授团队在用分子标志物进行帕金森病(pd)、阿尔茨海默氏病(ad)等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早期诊断、追踪等转化医学研究上处于国际前沿,并获2013年国际ad生物标志物研发奖。在国际上首创了从质谱分析筛选到独立平台验证的研究流程,首次确认了脑脊液α-syn、磷酸化α-syntau等在pd早期诊断及鉴别诊断中的临床应用价值,同时参与制定了由美国nihmjff基金会pd生物标志物联盟组织的、体液生物标志物测定及实验室室间质控国际标准。近期在国际上首创了从体液中捕获脑源性外泌体的技术,并首次报道了血浆外泌体中的α-syntau、唾液中α-syn等的潜在应用价值,获得了1项国际专利。该技术突破了从周边体液中进行脑源性分子组学研究的技术瓶颈,开创了通过外周体液进行脑内疾病无创性早期诊断的新局面。同时,基于周边体液外泌体转运的理论,首次推出了“红细胞中α-synpd发病及进展中的关键作用”的假说。

论文:从1984年起,已发表~250sci相关文章,总引用次数超过16,000次,h-指数:68; i10-指数:194。代表论文包括acta neuropathologica(影响因子:15.87),alzheimer’s disease and dementia (影响因子:12.74), annals of neurology(影响因子:10.24),brain(影响因子:10.89),jama neurology (影响因子:11.46), j. clinical investigation (影响因子:13.25), lancet neurology(影响因子:26.28),progress in neurobiology(影响因子:14.16),pnas(影响因子:9.50, and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影响因子:16.80)。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1225

岗位要求

聘单位职位职数工作职责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医学院病理中心技术员岗位

(科研辅助)

2-31)参与课题的研究和技术辅助工作

2)参与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

1、生命科学或化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学历不限;

2、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3、诚实守信、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善于沟通、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精神;

4、有实验室科研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薪酬面议,根据绩效发放年终奖,表现优秀的可以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来源:

http://ehr.zju.edu.cn/iframeweb/recruitinfo_postdetailpage.html?postrelease.globalid=n1692645154725298184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