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林业大学招聘林学院——具有经济林、果树等相关专业背景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1:49 |  访问:12530

专业要求:具有经济林、果树等相关专业背景

发布时间:2021-02-25

职位类型:教师/教学研究类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岁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

用人部门:林学院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

应聘条件:

(一)申报部门: 森林培育学科-经济林专业;

(二)专业要求: 具有经济林、果树等相关专业背景;

(三)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

(四)岗位介绍:

1、从事经济林(果树)培育与利用领域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工作。

2、承担本科生经济林栽培学、经济林研究法等课程。

3、在经济林(果树)培育与利用研究团队中承担部分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

(五)招聘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教育科研工作、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不超过35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逻辑清晰,具备课堂教学的能力和素质;

4、具有优秀的研究成果,能够反映出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或学术创新潜力;

5、具有较强的野外工作能力和工作经验。

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人员须登录“北京林业大学招聘网”注册,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简历。

每位应聘者只能申请一个岗位,不接收电子邮件等简历投递方式。应聘者须充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具体信息可联系设岗单位(详见联系方式)。

招聘程序

1.简历筛选

设岗单位进行简历审核筛选,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

2.考核考察

设岗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安排具体考察时间,组织课程试讲、学术创新能力评议、心理素质测试和思想政治考察等相关考察环节。考察通过人员名单报送学校。具体考察内容、时间及要求由设岗单位另行通知。

3.学校审批

学校对设岗单位报送的考察通过人员信息及材料进行核对,组织专家对有关应聘者进行评议,并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审批确定拟接收人员。

4.体检、公示及合同签订

学校统一组织拟接收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拟接收人员名单将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由人事处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签订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说明

1.应聘者须先填写个人简历,再选择岗位进行申请。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简历中所填写的各项成果、获得奖项等取得时间截至个人简历提交之时。不如实填报简历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及聘用资格,已入校工作的解除合同。

2.应届毕业生(除个别学科)应聘教师岗位来校工作,须进入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3.教师岗位的管理、待遇等情况根据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推荐:更多北京林业大学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