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淮上区举办专项岗位开发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3-24 00:06:26 |  访问:671

为进一步做好淮上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充分保障广大退役军人尽快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解决部分退役士兵再就业困难的问题,3月20日上午,淮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淮上区人才交流市场举办淮上区2021年度专项岗位开发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安徽富创通科技有限公司、蚌埠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安徽盛世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安徽雪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同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蚌埠恒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浩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40家区内外优质企业,提供安保、秩序维护员、消防、技工等近2600岗位前来参加此次招聘。此次招聘会除提供交流洽谈服务外,还专设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服务、创业服务等服务台,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

我区符合专项岗位开发要求的退役军人,退出现役自主就业(自谋职业)退役军人及未就业(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100余人,和100多名社会求职人员参加招聘,现场达成意向80余人,签订就业协议30余人。后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协同淮上区人才市场专员,对达成意向的退役军人定期进行就业情况回访,并对未实现就业的退役军人继续推荐相应岗位,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自成立以来,淮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做好区内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积极与区人社局及当地用工企业沟通协调,争取各企业有针对性的提供适合退役军人的工作岗位,发布就业岗位,发动组织有退役军人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切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