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顶岗实习与就业对接会”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9-10 01:27:12 |  访问:6067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顶岗实习与就业对接会”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贵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对接的优质平台,我院定于2019年10月12日举办“2019年顶岗实习与就业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 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12日上午8:00

2、地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馆

3、地址:蚌埠市大学城曹山路1000号

4、乘车路线:会议不安排接站和住宿。可乘坐公交车115路、128路、117路、207路到达。

二、 参会方式:

1、请参会单位将回执单(见附件)、单位简介、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于2019年9月23日前将电子邮件发到zsjyc@ahdy.edu.cn邮箱,以便我院提前做好宣传、考察和展位安排工作。

2、学院将于9月27日在官网公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审核通过的企业于10月12日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带到洽谈会现场,届时有工作人员统一收取核查。

3、请参会人员携带工作证参加对接会,企业不得委托第三方参加。

三、 有关事项:

1、学院统一印制展位号,请参会单位自备摊位所用的宣传材料,易拉宝尺寸是:160*60cm展开,彩色单面印刷。本次洽谈会不收取费用。

2、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12日8:00到校布展,请勿迟到。

四、 联系方式: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编:233030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552-3172909、3172929

e-mail:zsjyc@ahdy.edu.cn

附件:回执.doc

推荐:更多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