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高庄街道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2-28 02:25:45 |  访问:399

索引号:

11371202k21349004n/2021-0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乡镇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22

高庄街道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09:30信息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信息来源:莱芜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次字体:【大中小】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为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充分就业,高庄街道劳保所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迎春送岗惠民”为主题的招聘会。

根据节后人员流动和集市贸易时间,结合用工单位用工需求,农历正月初十,正逢高庄办事处大集,我们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集头招聘会,有针对性的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低收入人口、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为组织这次招聘会,一是与辖区内企业进行了用工调查,帮助企业合理设置招聘条件,确定招聘岗位。二是通过劳保所各村协理员宣传招聘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有求职欲望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鲁中啤酒、盛腾包装、天洁化工、金利源环保等10家企业参与,招聘就业岗位367个,达成就业意向96个。在招聘会上我们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现场咨询人数800余人,鼓励群众积极就业。

编辑: 周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林堂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