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焦作市重启线下招聘会 今年首场将于本周五举行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3-24 00:06:21 |  访问:704

本月,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线下招聘会重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今年首场现场招聘会将于3月26日举行。以后每周五定时在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服务大厅举办招聘会,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可面对面交流。

今年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市人才交流中心线下招聘会停滞,主要以线上招聘会为主,分别举行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等多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记者了解到,目前,焦作市新建成了全国领先、全省一流的招聘服务大厅,包括信息化招聘摊位、个人自助服务区、网站自助服务区、职业信息综合展示区、用工就业信息发布区等设施设备。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以实名制认证入场的方式进行求职招聘,双方可通过桌面洽谈系统和自助服务区,实时互动进行岗位展示、面试邀请、投递简历等操作,可实现企业智能化、无纸化招聘,求职者自主完善简历、精准选择招聘单位。

如果打算参加本周五举行的现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可登录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官网(www.jzrcw.gov.cn)上传企业资料、完善企业信息、完成相关注册,在线申请招聘会摊位。求职者可登录该中心官网或下载“焦作人才”手机app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即可进行精准求职。

该中心提醒,参会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统一佩戴口罩,携带个人有效证件电子登记并扫描健康码入场参会。

编辑:张家祺

相关阅读: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