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人才引进】蚌埠市2024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2-19 20:02:26 |  访问:195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力度,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源头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我市决定在安徽省2024年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定向选调生工作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报考安徽省2024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定向选调生未被确定为初步人选且笔试成绩达合格线的考生。

二、引进计划

市、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引进人才30名。具体如下:

序号

引进岗位

岗位代码

专业要求

招录人数

1

市、区全额拨款

事业单位

01

文史类

10

2

02

理工类

20

报考人员应符合报考安徽省2024年度招录定向选调生有关资格条件(详见安徽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生招录公告)。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被确定为安徽省2024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定向选调生初步人选但放弃填报志愿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引进人才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签订协议、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蚌埠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统一报名(http://www.bbrsksfwdt.cn)。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9:00至2月29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只需选择报考岗位,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不需要填写,系统自动生成,与《安徽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信息一致,如有个人信息增添、修改,可在备注栏备注。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查询报名结果。根据安徽省2024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定向选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5:1比例确定该岗位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下一环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不设最低开考比例,不核减引进计划。

报考者可于3月1日12:00前登录蚌埠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初步审核、进入下一环节。

(二)资格审核

面试前1-2天开展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考生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下一环节。

现场资格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提供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

3.盖章后的《2024年度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表》;

4.根据报考2024年安徽省定向选调生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书、证明等资料,如加盖学校党委或学院党委公章的党员证明、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励证书。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证明材料、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符,或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核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后,将安徽省2024年定向选调生笔试成绩与蚌埠市2024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成绩按4:6合成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规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设置最低合格线70分,低于合格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不收取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培训。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人选确定。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2比例差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2.体检考察。体检工作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以及学习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未达到招录人数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签订协议

体检考察合格的初步人选,签订高校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六)公示聘用

1.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引进人才,进入分配环节。

2.分配与聘用。根据拟引进人才的专业特长,结合用人单位需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进行分配,并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对违反人才引进规定或未能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人才引进要求的相应层次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培养管理

引进人才由市委组织部、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共同管理和培养。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管理,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定级手续。对工作表现优秀且符合调任条件的人才,根据工作需要可优先调任公务员岗位,并纳入全市优秀年轻干部统筹培养管理。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同时面试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食宿1天。因来蚌面试产生的往返交通费用采取定额包干形式予以补贴。单次交通费标准为北京、厦门900元,天津、长沙800元,济南、上海、杭州、武汉500元,南京、合肥200元,成都1000元,广州、西安1200元,长春1400元,哈尔滨1600元。

(二)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报考者应诚信报考,自觉遵守考风考纪。

(三)本公告由蚌埠市委组织部、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2-3121202;0552-3125632

考务咨询电话:0552-2056631

监督举报电话:0552-3110232

中共蚌埠市委组织部

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18日

推荐:更多【人才引进】蚌埠市2024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