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威绰检测认证集团 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08:03:00 |  访问:120

威绰检测认证集团(v-trust inspection service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具备全资质的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专注于出口商品质量检测、工厂审核和供应商社会责任审核领域。前身为广东大型国有外贸集团—广东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下属的威拓检验事业部。

目前,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位全职检验工程师和技术服务人员分布在中国、越南、印度、马来西亚、孟加拉等国家的主要出口生产基地。

我司携手国有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联合投资建设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科技园的实验室,先后组建了电气安全检测、电磁兼容、汽车电子检测等实验室。实验室经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及美国a2la(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认可,设备先进,技术实力雄厚。

v-trust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检测、工厂审核、社会责任审核及质量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产品质量和降低采购风险。

招聘详情

【我们是谁?】

v-trust是一家具备全资质的第三方检验行业头部企业,是中国本土最大的出口商品验货行。我们专注于向国外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检验和工厂审核服务,产品覆盖电子电器、机械、轻工日用品、纺织品等。

公司前身为广东大型国有外贸集团—广东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下属的威拓检验事业部,经过18年的迅猛发展,目前人员规模近500人,我们比初创企业更稳定更有实力,比外资检验公司更有活力,更具职业发展前景。

【为什么选择我们?】

丰富的员工福利:员工宿舍、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节日福利。

灵活弹性的办公模式:无需到办公室坐班,你可更加自由灵活的支配个人时间。

见多识广的发现者:岗位接触面广,可以接触到不同类型、规模和产品线的工厂,丰富的见识与阅历为你拓宽职业发展路径。

具有竞争性的薪资:v-trust的薪酬待遇处于行业前30%分位。

完善的福利体系:股权激励、免息贷款购房、购车等福利计划、定期寿险、意外及住院商业保险等,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体系化的培训:资深检验工程师同事作为导师的1对1培训,及行业技术大牛授课等。

【你需要做什么?】

1、及时了解检验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出差行程规划。

2、根据工作流程、检验标准和客户要求,在指定检验地点(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地)完成货物检验或货柜监装工作,详细记录检验发现,保证检验数据完整、准确、可追溯。

3、在要求的时限内,完成英文检验报告,并把报告、相关数据及图片提交审核。

4、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技术任务。

【我们希望你是】

1、本科学历,理工类专业背景,有相关的行业实习经历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基础,英语四级优先。

3、能适应经常性的短途出差(提供差旅补助)。

4、细心负责、诚实正直,视诚信为最宝贵的品质,有较强的职业道德感。

5、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

【薪资待遇】

1、月均收入:实习期4000-6000元(基本工资+补助),转正后6500-9000元。

2、实习期享受与正式员工同等的商业保险保障,正式入职后购买五险一金。

【我们希望你在】

适应驻点当地及周边城市的出差工作,一般当天往返。目前招聘城市有广东佛山、惠州、东莞;浙江台州、嘉兴、杭州;河南许昌、商丘;河北唐山、石家庄;山东淄博、烟台、青岛;福建厦门、福州等多地。欢迎前来咨询。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560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