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15人简章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7-20 02:03:13 |  访问:1038

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同步蚌埠人才网发布招考公告:2021年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15人简章。更多关于蚌埠劳动保障中心招聘,蚌埠劳动保障局招聘,蚌埠服务中心招聘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安徽事业单位公众号和交流群

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收费协管员,录用后派遣至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蚌埠管理处工作,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蚌埠管理处成立于2001年6月30日,主要业务包括高速公路收费、养护、机电、安全、车辆通行费收缴等。现管辖g3京台高速公路合徐段、s17蚌淮高速、固蚌高速、g4001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辖段里程共203.5km,地跨三市(合肥、滁州、蚌埠)六县(肥东、长丰、定远、凤阳、怀远、固镇)。下辖蚌埠、永康、双庙、官塘、九梓、梁园、蚌埠西、涂山怀远、固镇东9个收费站。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收费协管员。岗位采取24小时四班三运转制,每6个班一个循环班,包括两个早班、两个中班、两个夜班,休息两天(工作期间一律驻站)。

2.招聘条件: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18至30周岁。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五官端正,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具备基本政治素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3.工作地点:蚌埠管理处所辖路段内定远、肥东地区收费站。

4.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时,不得与其他用人单位续存劳动关系。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6日——2021年7月22日;

(二)请将以下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568615397@qq.com;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

2.学历证书、学信网信息。学信网信息包含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个人简历(含2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

4.所有电子版报名资料必须完整,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后发送到报名邮箱,如资料有缺少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5.提交报名资料后请加qq:3568615397。

三、招聘程序

按预审、面试、体检三个环节,依次进行。报名人数应大于招聘人数,通过预审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经体检合格后录用。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1.录用后采用劳务派遣制用工。根据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工伤/医疗/养老/失业)。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转正后,增加办理住房公积金,试用期满后,月平均薪酬待遇不低于4000元(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个人应承担部分由个人承担)。

2.食宿:免费住宿,包一日三餐。

3.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入职上岗培训及发放统一工作制服(单位购买)。

面试、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2-2081150

原文标题: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蚌埠人才网(原链接md5:2a7a7a01824e63b30f5f41882ab33153)

本文链接:https://ah.huatu.com/2021/0719/2013228.html

——推荐阅读——

招考信息--2021安徽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职位表|报名入口|备考咨询

面试相关--2021安徽事业单位成绩查询|成绩排名|资格复审|面试公告

辅导课程--2021年安徽事业单位笔试课程|面试课程|图书|网课

备考指导--2021安徽事业单位时政热点|每日一练|资料|历年试题

以上是2021年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招聘15人简章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安徽华图(https://ah.huatu.com/)、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ah.huatu.com/sydw/)。

(编辑:sunmiaomiao)

推荐:更多蚌埠劳动保障中心招聘,蚌埠劳动保障局招聘,蚌埠服务中心招聘,蚌埠人才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