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59家企业现场揽才、2000余人进场咨询!贵安产业人才招聘会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7:02 |  访问:399

4月29日,由贵安新区组织人事部主办、贵安产控集团人资公司承办的贵安新区2021产业人才招聘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城校区举行,共有59家企业现场“招兵买马”。

以“走新路、促发展、稳就业”为主题,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企业与高校人才需求与供给有效对接搭建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就业,为促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提供人才助力。招聘活动吸引了包括贵州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华彬快速消费品饮料(贵州)有限公司、贵州银行大学城支行在内的新区内外59家企业积极参与,涵盖教育、医疗、大数据、销售等多个行业的需求岗位240余个。咨询台前,求职者积极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工作性质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各企业工作人员也认真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得益于贵安产控集团人资公司与高校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招聘活动受到大学城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收到求职登记表1158份。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朱迪

编辑 罗昌

编审 王太师 杨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