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7:37:56 人阅读

岗位要求:

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昆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授权成立。集团积极秉承"专业、责任、实干、不停步"的企业精神,以“工程建设运营”“交通运输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为核心,努力打造“昆山之路”品牌企业。截至2023年12月底,交发集团下属一级全资子公司19家,二级全资子公司13家,控股公司6家,参股公司28家,集团员工7000余人,注册资本达到169亿元,总资产463亿元,净资产208亿元。

自成立以来,集团承担全市重点实事工程道路建设总里程达364.98公里,总投资约514亿元,积极构建昆山市"十六横十二纵"市域路网结构。获评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江苏省"扬子杯"、"苏畅杯"优质工程奖、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地(工程)";第五十九届世界规划大会“规划卓越优秀奖”;2023SIP新加坡规划师学会“城市设计类”银奖。集团以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目标,目前已有专利140余项,2021年起,集团将工程建设拓展到站城一体化TOD建设上。

公共交通是城市的"血脉",集团构建"快、干、支、微"多层次公交线网结构,公交8路荣获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全市候车亭采用亮化、美化、标准化、智能化和商业化管理,候车亭座椅设计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昆山鹿路通大数据公司与全国637多个城市互联互通,鹿路通APP承担起昆山便民服务总入口重任,注册用户超690万,累计搭载各类服务应用364项;集团落实停车便利化“5321”工程,“牡丹停”智慧停车平台注册用户超19万个。

结合集团战略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高校招聘

4.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具体以岗位要求为准;海外学历的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年龄说明: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

6.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职称、证书,是指截至2024年3月27日前取得;报考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工作经验按实累积计算,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以社保缴费清单代为证明。

7.以下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在读非应届的普通高校生(3)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人员(4)存在违法违纪情况或其他不良情况或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详见《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辽宁事业单位考试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2024年4月12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hr@ktdc.cn,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3.报名资料

①应聘人员报名表电子档(可编辑版);

②个人简历;

③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信网证明;

④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材料;

⑤社保缴费记录。

以上材料以压缩包格式发送,邮件主题:岗位编号+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二)资格审核

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者,按照邮件或者短信通知要求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1.开考条件。本次招聘笔试设开考比例1:2。资格审核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视情况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材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视情况可按本岗位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阶段要求各应聘人员准备相关证件原件以备复核。

(四)面试

符合条件人员进入面试,若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70分为合格分数线。

(五)综合计分

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确定总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择优录用。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

(六)体检

实行统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七)政审

对通过体检人员按照人事录用程序进行政审(考察)。对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本条件及其他不符合政审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

(八)录用

1.录用人员实行统一分配,如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2.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事项,由本人自行协商解决。

3.因考生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以及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由公司视情况在报考同一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或重新招聘。

四、纪律监督

未按照有关通知在规定期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512-50367268

五、本《公告》由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2-50360525

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招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xls

交发集团职位申请表(社会招聘).doc

交发集团职位申请表(校园招聘).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