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4通辽教育系统招聘科尔沁区岗位体检合格人员考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8 18:14:37 人阅读

根据《通辽市教育系统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开展体检和考察阶段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递补名单

自动放弃体检与体检结果不合格涉及的岗位进行递补:点击查看

二、考察范围

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范围,根据实际情况,2024年4月25日进行第一批次往届毕业生的考察,2024年7月择期进行第二批次2024年应届毕业生的考察。

三、第一批次考察时间和地点

1.考察时间:2024年4月25日8:30 - 11:30

2.考察地点:科尔沁区教育体育局西楼(明仁大街东段,原科尔沁区教研室)

四、提供材料的内容

1.在职人员提供《干部人事档案》,无业人员提供《学籍档案》。

2.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材料,或在“通辽公安微警务”网上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进行打印。

3.应聘人员需下载附件《事业单位录用政审表》(此表正反面打印),须现居住地社区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根据政审内容规定的情形填写意见并签字、盖章。

4.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五、考察程序

1.审核《干部人事档案》或《学籍档案》及相关证件,了解被考核对象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各类情形,以及报名以来所提供的各类证件、经历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岗位要求。

2.通过《政审表》《个人征信报告》,了解其学习工作表现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实际情况。

3.选岗后由拟聘用单位成立考察组延伸考核,突出政治标准,严格开展入职前涉罪信息查询,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被考察人员面谈等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否牢记“三个离不开”、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等政治要求,坚决把政治上不合格的人员挡在门外。

六、其他要求

1.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考察地点现场进行,未在指定日期内提交考察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2.需要给档案存放部门致函提取档案的人员,本人可在4月18—19日工作时间内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到科尔沁区教体局508室,可配合出具借(调)档函。

此公告

附件:事业单位录用政审表

科尔沁区教育体育局

2024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