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中国铁路招聘公告已出!附2024南宁局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00:07:01 人阅读


中国铁路南宁局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18个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之一。近期已经开始招聘了,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3日。想要了解中国铁路招聘公告具体的情况便赶紧来看看吧。
中国铁路招聘公告

一、中国铁路招聘公告,南宁局招聘公告重点内容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3日。

报名入口:https://rczp.china-railway.com.cn/

考试形式:本次招聘采取初试+复试的考核方式。初试为笔试,主要考核行政职业能力。复试为结构化面试。

体检要求:六个月内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