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安徽蚌埠市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简章

2021-03-02 16:10:33 人阅读

蚌埠市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简章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救民于水火、助人于危难的队伍,是一支正气浩荡、英雄辈出、为党和国家建立卓越功勋的队伍。为满足龙子湖区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充实一线消防执勤备战力量,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26人。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本次招聘将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愿、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灭火救援战斗员岗位20名(男);

消防车辆驾驶员岗位4名(男);

文书岗位2名(男);

工作地点:蚌埠市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

二、岗位任务

从事灭火救灾、抢险救援等工作,履行消防工作职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行准现役制、准军事化管理。

从事文书工作能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化功底。

三、资格条件

(一)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

(二) 灭火救援战斗员年龄:18至28周岁,原消防部队退役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消防车辆驾驶员年龄不超过45岁,必须持有a2以上等级驾驶证,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

(三) 身高165厘米以上,政府专职消防员限男性,体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协调性强,无纹身,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8。应具有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政治审查合格,没有违法犯罪记录、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五) 消防车辆驾驶员岗位应具备初中以上学历;灭火救援战斗员岗位须具备高中以上学历,学历高者优先;文书岗位需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学历高者优先。

(六) 同等条件下,部队退伍军人、有驾驶特种消防车经验者,或对有专业特长和持有国家认可运动员证书的人员优先聘用,待遇从优。

(七) 无其他不适应从事灭火救援工作的情形。

四、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依据《蚌埠市消防支队政府专职人员经费测算表》,设岗位津贴,分职分级分档执行,新入职队员转正后工资不低于58000元/年(含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根据职务、等级档次、工作年限实现逐年递增。具体工资标准以入职后核发为准。

(二)安排食宿及被装和日常生活用品发放,参照执勤消防员标准落实。

(三)每月轮休4天,满一年后年休假期20天。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蚌埠市龙子湖区解放三路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见附表)。

联 系 人:顾毅 电话:13855298213

联 系 人:李飞 电话:15655311627

六、报名要求

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需提供如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原件供报名时审验):

(一)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

(二)学历证书,驾驶证(应聘驾驶员岗位人员);

(三)相关特长专业证书;

(四)复员、退伍军人相关证明等材料;

(五)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可后补);

(六)近期正面免冠红底1寸彩照2张;

(七)核酸检测和体检报告;

报名现场填写: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报名表和蚌埠市消防支队专职消防队员政治考核表个人基本信息。

以上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均为a4纸规格。

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存在虚假的,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七、本招聘简章解释权归蚌埠市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所有。

附件1:蚌埠市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录报名表.doc

附件2:蚌埠市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政治考核表.doc

蚌埠市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